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学习活动

根据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组织部要求,切实抓好抓实党支部建设工作,2022922日上午科研院党支部支委会专题学习《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在269会议室开展《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四川省各高校优秀党支部的相关工作经验及案例,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重点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列车与线路研究所(列线所)支部的“三抓三筑三提升”工作法。“三抓三筑三提升”工作法以抓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师德师风建设、抓科研文化建设为切入点,通过筑牢战斗堡垒以提升支部政治活力、筑实育人平台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筑建创新争先文化以提升科研成果质量,实现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同行。

科研院党支部将以各高校基层党支部的先进经验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继续抓稳、抓实、抓牢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一流的党建工作带动其他工作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