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邀请信息学院邓涛老师作前沿科技专题报告

2022616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邀请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邓涛老师作前沿科技专题报告,报告由王青亚副院长主持。

首先,邓涛老师为科研院的同志们作了以“脑认知启发的计算机视觉在智能驾驶中的应用”为主题的前沿科技学术报告,并简单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及内容。

报告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与智能驾驶等方面和邓涛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科研院周南副院长、川藏院占玉林副院长就计算机视觉在铁路系统中的应用方面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拓宽了同志们对计算机视觉研究与应用领域的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同志对脑认知启发的计算机视觉在智能驾驶中的应用有了一定清晰且具体的了解,同时也看到相关技术在各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开拓了同志们的科技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