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参观设计艺术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展

在这个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的时代,多学科交叉研究越来越成为科研创新的主流,因此,科研管理也面临着创新的挑战。为推动多学科的交叉协作,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质量与创新水平,69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展。

本次展览以“设计·未来”为主题,既有高速铁路、未来交通、智能制造等面向世界科技前沿与经济主战场的产品设计,也有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乡村振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公园城市示范区等的环境设计,还有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居家养老、医疗产品、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等视觉传达设计。

参观结束后,周南副院长和马霖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本科生内容丰富、创意十足的毕业设计作品。通过本次参观,科研院的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学院各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学院践行学校交通特色与高质量发展战略,学院以设计思维、专业能力和跨学科知识融合的系统创新,服务于国家战略、行业需求和学校发展,激发了科研院同志们对文理工学科交叉融合的科技管理与创新发展新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