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邀请物理学院周涛老师作前沿科技专题报告

202262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邀请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周涛副教授作前沿科技专题报告,报告由李怀龙副院长主持。

首先,周涛副教授以“量子信息与量子计算”为主题为科研院的同志们带来了一场质量高、专业性强、影响力深刻的学术报告,以及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

报告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量子力学、量子计算与通信安全与周涛副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科研院张鹏飞同志就了解科研团队研究方向的方法进行了分享,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与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推动学院科研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支撑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就要提高思维格局和业务能力。一要提高站位,主动思考,成为研究型的科技管理工作者;二是深入团队和教师,树立“服务要走出办公室”的意识,精准掌握老师的科研方向,不断提升科技管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