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举行“携手同心 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14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274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兴博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开展“携手同心 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张兴博结合学校相关要求,组织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的全文,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坚决听从指挥,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会议第二项议程,李怀龙副院长通报了《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应知应会专项学习的通知》,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专项学习,做好学习测试准备。接着,李怀龙以“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与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为主题带领同志们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第三项议程,张兴博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身边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敬畏纪律、遵规守矩。

会议第四项议程,李怀龙结合党政办、纪委办的相关通知,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印章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强调要规范和加强我院各类印章的管理,并启动印章管理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志们通过学习,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自觉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安排;二是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对印章管理的认识,综合办牵头做好自查整改;三是领导干部带头做好廉政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全体同志严于律己,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