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保密管理工作和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精神

114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综合楼274会议室组织开展新形势下的保密管理工作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兴博主持。

首先,张兴博介绍了此前参加的“保密干部培训班”的简要情况,并通过大量生动的负面案例介绍了保密工作存在的隐患,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保密工作的基本概念,保密工作的形势、主要任务以及高校保密管理工作的要点,提醒同志们务必遵守党和国家的保密规定。

随后,李怀龙副院长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一致认为,作为党员,作为科研管理服务者,应当在工作中时刻紧绷科研保密这根弦,加强学习,树立保密意识,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同时,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关注学校科研团队在智慧交通、新能源、绿色低碳等方面的研究,充分发挥我校交通特色,落实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的会议精神,推动学校科技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