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暨“办实事,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11月27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邀请了学校2021年科技新星青年教师共同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创建暨 “办实事,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围绕“PPT的制作技巧提升”进行了专题的研讨。在院长王平进行动员讲话后,周南、王青亚、马霖三位副院长分别从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科学技术奖、科技人才三个方面的答辩PPT准备要点进行了汇报交流,基地科张鹏飞与大家分享了PPT制作的通用技巧,科技新星魏文赋、徐井芒、韦晓广分别从科技奖励、科技人才、科技项目三个方面分享了PPT的制作经验和技巧。

交流分享环节结束后,院长王平进行了会议总结与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活动,科研院全体人员和科技新星青年教师对科技类PPT的制作逻辑和技巧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研讨,对个人的科研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