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00,在党支部的组织下,科研院全体同志在综合楼268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支部严肃会议纪律,严格执行请假手续,提前组织会议签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同志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感受着一百年来的艰辛历程,为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斗志、激励人心,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认识,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坚定的信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观影结束后,科研院唐孟柯、魏春晖两位新入职的同志满怀激动的心情,郑重地向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现出热切的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