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技奖励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奖励  »  正文

关于提名2023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工作已启动,根据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提名2023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详见附件,以下简称《通知》),学校将择优提名候选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奖种

科学与技术进步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二、提名要求

1、请各单位仔细阅读《通知》要求,按照基金评选条件和标准,认真组织遴选。因提名名额限制,各单位推荐人选原则上不超过1人。

2、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中的“青年创新奖”授予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科技人员,即被提名人出生日期应于1978年1月1日后。

三、材料要求

1、请在何梁何利门户网站(http://www.hlhl.org.cn/)下载提名系统软件,认真阅读系统说明书后,按要求填写被提名人信息。

2、请被提名人填写《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书》,经所在单位审核后,于3月13日之前将纸质版交至综合楼209办公室,word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lk@swjtu.cn,逾期不予受理。

四、校内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青亚 张英蓉

联系电话:028-66366961

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9

邮箱:glk@swjtu.edu.cn


附件:关于提名2023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