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技奖励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奖励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第十六届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奖励活动工作已经启动,詹天佑专项奖是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的组成部分,评选工作与第十六届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评选同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詹天佑专项奖的评选实行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建立科学、民主的评审程序,要做到公开透明,确保质量,真正把学术造诣高、技术能力强、业绩贡献突出、学风道德正派的优秀人才评选出来,保证评选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


二、奖项及条件

1、本届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共奖励19名,其中包括:科技奖4名、青年奖8名、管理奖5名、创新团队奖2个。

2、科技奖、青年奖、创新团队奖由申请人提出申请,所在二级单位推荐并排序,经秘书处审核,报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审。管理奖由校内各有关单位向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推荐。

3、已获得詹天佑基金会铁道科学技术奖者不得申报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

4、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不能重复申报奖项。

5、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对推荐材料进行初审后,提交学校科技委员会评审。通过评审的材料经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复审后,由秘书处公示获奖人员名单无异议后,报詹天佑铁道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终审。


三、提交材料及截止时间

请预申报的老师于2022年5月6日前将申报表1份,学院推荐排序汇总表1份,交至综合楼216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一并提交至管理科邮箱(glk@swjtu.edu.cn),科研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逾期不予处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英蓉、刘晓蕾

电 话:66366270

邮 箱:glk@home.swjtu.edu.cn

地 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16办公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