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技奖励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奖励  »  正文

转发《国家铁路局综合司关于征集推荐第十一届中华环境奖的函》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铁路局综合司关于征集推荐第十一届中华环境奖的函》要求,为做好铁路行业的征集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奖项介绍

中华环境奖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设立,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我国城镇环境、环境管理、企业环保、生态保护、环保宣教等领域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包括城镇环境、环境管理、企业环保、生态保护、环保宣教5类奖。十一届中华环境奖评选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详细情况可登录生态环境部网站(http://www.mee.gov.cn/)、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网站(http://www.cepf.org.cn/)、中华环境奖微信公共号查询。

2、申报条件

请有关单位严格按照《中华环境奖评选与奖励办法》规定的评选标准,遴选优秀个人进行推荐,其所开展的工作要在铁路行业环境保护方面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符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战略;能够使经济增长与环境改善相结,实现可持续发展;对铁路环境保护工作具有显著推动或深远影响。

3、材料填报及报送要求

请预申报的老师按要求填报申报表、推荐表(各17份),并加盖公章,相关表格见附件。于2021年1月21日前将纸质件报送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07科研院成果管理科,电子件发送至成果管理科邮箱(glk@swjtu.edu.cn)。纸质件、电子件申报的内容须一致,否则视为无效申报。


联系人:王青亚

电    话:66366275

邮    箱:glk@swjtu.edu.cn

地    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7办公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