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技奖励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奖励  »  正文

转发《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通知》要求,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一、请按照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网站上发布的《关于做好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lsgf.ac.cn/tongzhi/index.htm)组织做好个人申请和单位提名的有关工作。

二、请根据《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详见附件3)严格遴选,择优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人选,并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核实,我单位可报一人。

三、请于202157日前将申请书、简表一式三份,证书材料一份送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07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一并发送至管理科邮箱(glk@swjt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晓蕾

电  话:66366275

邮  箱:glk@swjtu.edu.cn

地  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7办公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