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技奖励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奖励  »  正文

(转发)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四川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1年度四川专利奖的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四川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四川省行政辖区内在申报日以前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的有效专利,符合《办法》申报条件及规定的专利权人和企事业单位,可参加四川专利奖评选。(不可申报情形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材料

  1.材料格式。申请人应严格按照《办法》和通知要求,认真填报《四川专利奖申报书》(详见附件2),准备有关附件证明材料(详见附件3),形成参评申报材料,并装订成册。

 2.电子文档。每个参评专利一个文件夹,以“申报人姓名+专利名称”命名,内存放“申报书”和“附件”。申报书为word文档格式,以“申报人姓名+专利号”命名;有关附件证明材料统一制作为一个pdf文档,以“附件”命名。

  三、其他要求

  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

  四、提交要求

  请于9月27日(周一)中午12时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犀浦校区综合楼216房间,电子材料发送至glk@swjtu.edu.cn。

  五、联系人及电话

  1.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联系人:李明 唐湘潍

 电话:028-85577673  85577629

  2.科研院

   联系人:张英蓉、潘晓宇

   电话:028-66366270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