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基地平台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平台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工程研究中心(赛马制)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四川省工程研究中心(赛马制)申报工作的通知》(川发改创新高技函【2022】411号)、《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四川省工程研究中心(赛马制)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成发改高技函【2022】154号)文件的要求,现就组织申报四川省工程研究中心(赛马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四川省工程研究中心(赛马制)组建工作指南(试行)要求,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兴软件和新兴信息技术服务)、生物(医疗健康设备)、新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新能源(氢能)、绿色环保(高效节能设备)5个重点领域进行申报。

二、本次申报需登录四川省创新平台信息管理系统(http://202.61.89.108:9001/login.jsp)在线填写申请报告(见附件一附表)并上传相关附件。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24:00。

三、联系方式: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系人:

刘璇、王蕾

联系电话:028-86705935 028-86702661

电子邮箱:395247791@qq.com

校内联系人:

平台管理办公室: 王芳 028-66366294 13628026986

联系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10

    电子邮箱:jdk@swjtu.edu.cn

 

 附件一: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四川省工程研究中心(赛马制)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关于转发《四川省工程研究中心(赛马制)组建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