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基地平台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平台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第十三批省级科普基地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四川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加强我省科普能力建设,进一步发挥省级科普基地在科技创新普及和传播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按照《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管理办法》(川科奖〔20205号)规定,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第十三批省级科普基地的通知》,具体申报事宜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省级科普基地的主体应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受法人单位依法委托独立开展科普活动的单位,并符合《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管理办法》(已挂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官网)中“申报条件”的相关规定。

二、申报要求

请有申报意愿且符合条件的校内单位填写《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认定申请表》(见附表),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及电子版提交至科研院基地科,经科研院审核后,由学校统一出具推荐函,报送至四川省科技交流中心(四川省科学技术普及中心)。

校内申报截止日期:2021325

 

联系人:于小娟 易恬

联系电话: 66366294

纸质版提交地点:犀浦综合楼基地科210

电子版提交邮箱:jdk@sw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