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基地平台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平台  »  正文

【科技活动周】转发: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科技活动周及公众开放活动


按照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在2021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川科基[2021]2号)的要求,突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在建党100周年彰显党领导科技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西南交通大学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公众,举办力学科技及开放周活动。活动事项如下:

 

活动主题: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科研成果展和科技服务交流

 

活动时间:2021524-531

 

活动地点:西南交通大学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犀浦校区5号教学楼)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社会公众、大中小学生、科研院所工作者

 

开放周活动内容:

 

1、 科技成果展。通过图片集中展示实验室在力学学科建设与研究取得的成果与业绩,包括科研设备条件建设、教研成果、科研成果、力学科技发展等,激发投身力学、敬业报国的科创情怀。

 

2、 实验室参观与观摩。全程开放先进材料与器件中心、空气动力学、冲击动力学、结构振动等实验室,接受个人或集体参观与观摩,接受设备演示、使用讲解与咨询。

 

3、 科技服务与交流。提供材料与样件的力学实验服务,进行实验室大精贵设备的技术交流,提供力学实验技术咨询。

 

 注意事项:考虑疫情防控,请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预约。参观人员要求14天内未去过高中风险地区,并持有健康绿码。各项活动中,请遵从实验室人员的引导和安排。

 

  联系人:范晨光028-66363623  13668104741

 

罗会亮028-66363623  13666265711

 

王朝明028-66363623  18349217300

 

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02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