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关于组织征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2024年度农业农村领域科技需求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四川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征集2024年度农业农村领域科技需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将校内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一)重点研发计划关键技术攻关。

围绕良种、良法、良田、良机、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附件1),重点征集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瓶颈技术、关键核心技术需求。

(二)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围绕农畜新品种及标准化种养殖新技术、农机装备及设施成果等领域(附件2),重点征集急需推动的覆盖面较广、经济社会效益较好的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等先进适用成果转化需求。

二、限项情况

重点研发计划关键技术攻关不超过2项,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不超过2项,超出部分科研院将按照科技厅要求择优推荐。

三、报送要求

请申报人按照需求征集模板(重点研发计划关键技术攻关填写附件3,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填写附件4)填报相关信息并于5月29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jczdb@swjtu.edu.cn,逾期不受理。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陈开、魏春晖、赵梨利028-66367279

科技厅农村处联系人:郑首航、聂炜玮 028-86781773、86711518


附件:1.重点研发计划关键技术攻关需求征集方向

      2.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需求征集方向

      3.重点研发计划关键技术攻关需求征集模板

      4.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需求征集模板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