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关于组织征集2024年度四川省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点研发需求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四川省科技厅发布了面向全省征集2024年度四川省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点研发需求的通知,现将校内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需求征集范围

本次项目需求征集,围绕社会发展重点领域,聚焦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长江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适应气候变化,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中医药创新高地建设,三星堆文物保护等重大任务,提出研发项目需求,研究内容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及应用示范为主(具体领域研究方向详见附件1)。基础理论研究不在本次征集范围内。

二、限项情况

我校推荐项目需求不超过10项,超出部分科研院将按照科技厅要求择优推荐。

三、申报方式

请申报人于202352217:00前将项目需求征集参考模板(附件2)发送至科研院重大办邮箱:kjczdb@swjtu.edu.cn逾期不受理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

陈开、魏春晖、赵梨利 028-66367279

四川省科技厅联系人:

联系人:贺婧

联系电话:028-86674945

 

附件1.社会发展科技领域研究方向

2.项目需求征集参考模板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