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关于启动2022年度校级培育项目中期(进展)、结题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提高学校科技建设资金使用效益,近期科研院将对校级培育科研项目开展中期(进展)、结题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检范围

2022年度立项基础研究项目(70项)、原创性仪器设备研制项目(22项)、科技新星项目(7项)。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内查询)

二、结题范围

2020年度立项基础研究项目(28项)2021年度立项基础研究项目(91项)、原创性仪器设备研制项目(11项)实验室团队建设项目(46项)、专题培育项目(19项)、科技新星项目(19项)、科技创新滚动资助专项(3项),项目清单详见附件2。(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内查询)

三、相关要求

1.登录科研院网站“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办理中检/结题,提交《西南交通大学校内培育项目中期进展总结》(模板见附件3/校级项目结题报告》(模板见附件4)及相关证明材料

2.系统提交截止时间202331217:00。

3.科研院将组织专家进行中期(进展)结题评审评审结果分为优秀(前30%)、良好(30%-70%)、其他(后30%)。

中期项目评审要求:对于评审结果为优秀的项目,经费余款进行全额拨付;对于评审结果为良好的项目拨付后续经费的50%,待结题评审良好及以上的再拨付后50%经费;评审结果为其他的项目终止资助。

结题项目评审要求:对于中期评审结果为良好的项目,结题评审结果为良好及以上的拨付剩余经费,结题评审结果为其他的项目不再拨付剩余经费。

 

基础研究项目、原创性仪器设备项目、专题培育项目、科技创新滚动资助项目联系人:梅莉 66367276

实验室团队建设项目联系人:王芳 66366294

科技新星项目联系人:张英蓉  66366270

平台技术咨询QQ群 :862500383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