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关于征集国家能源集团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国家能源集团《关于推荐国家能源集团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工作的函》的要求,为做好科技项目、科技奖励评审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国家能源集团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库,现补充征集专家,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要求

(一)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学风正派,遵守科研伦理,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严谨、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热心科技评审相关工作,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应在65周岁以下(院士等资深专家可适当放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遵守评审工作规则;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本专业领域技术发展状况。

二、征集流程

(一)本人申请。请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国家能源集团科技评审专家信息表”(附件1)和“专家基本信息表”(附件2)后,将附件1WORD版和经本人签字后扫描的PDF)和附件2EXCEL)提交至学院科研秘书。

(二)学院推荐。请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于2023224日上午12:00报送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及电话:陈开、魏春晖,028-66367275

电子邮箱:kjczdb@swjtu.edu.cn

国家能源集团联系人及电话:卓卉,010-581133103


附件:1.国家能源集团科技评审专家信息表

      2.专家基本信息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