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青藏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科研需求梳理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开展青藏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科研需求梳理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一、请你单位立足青藏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养护工作实际,在全面总结本单位前期已开展相关科研工作基础上,重点聚焦冻土路基保护与处治,深入梳理基础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究需求(格式见附件1)。需求建议须明确提出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及技术的显著进步性,原则上每单位需求建议不超过3项。


二、两司局定于2022年 10 月14日 14:00 召开会议对相关需求进行研讨。请学校相关领域专家参加(原则上每单位以1个端口接入)。参会人员请填写《参会人员信息表》(见附件2)。


三、请于2022年 10月 11 日 17: 00 前将需求建议及参会人员信息(上述两表word版)反馈至科研院重大项目管理部邮箱(kyyghk@swjtu.edu.cn)。


联系人: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邢凡胜,010-65292816;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邢晓旭,010-68597489


校内联系人:魏春晖 唐雪瑞 张超 13308086055 13550015887  1738066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