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关于申报宜宾市2021年度协议保障科研经费科技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与宜宾市合作协议,宜宾市将配套专项科研经费支持实施一批科技项目。根据《宜宾市大学城和科技创新城协议保障科研经费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试行)》、《2021年度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项目申报指南》、《关于申报2021年度协议保障科研经费科技项目的通知》等文件,现将2021年度协议保障科研经费科技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及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应为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西南交通大学教师,熟悉项目领域国内外科技和市场发展动态,且具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二)项目优先支持已在宜宾研究院入驻并展开人才培养的团队;

(三)项目执行期一般为1—2年,从项目任务书签订当月起算;

(四)每个项目负责人限申报2项;

(五)获宜宾市协议保障科研经费支持的项目,项目所发生的R&D投入,技术合作登记额及项目所产生的专利、论文、专著等科技成果,均须纳入宜宾市统计;项目产生的专利、论文、专著等科技成果需明确标注获得宜宾市科技项目支持。

二、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采取线下申报,请于92日前项目申报书及其他申报材料纸质档(一式八份)报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科研服务科,联系人:吴卓恒,联系方式:13678034120。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064061459@qq.com


附件:1.2021年度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项目申报指南

      2.宜宾市大学城和科技创新城协议保障科研经费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