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组织开展人类遗传资源管理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科研单位:

根据四川省科技厅《关于开展四川省人类遗传资源管理自查的通知》(川科社函〔20224号)有关要求,现将我校开展人类遗传资源管理自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

校内开展涉及人类遗传资源相关活动的二级科研单位。

二、自查内容

人类遗传资源相关活动单位重点自查2021年以来人类遗传资源相关活动的情况(详见附件1)。

(一)获批项目的实施情况。人类遗传资源采集、保藏、利用、出境情况、国际合作知识产权分享与安排情况、剩余样本处置情况。

(二)是否存在应报未报或超出审批范围开展涉及我国人类遗传资源活动的情况。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二级科研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本次自查工作,为迎接国家有关专项工作检查做好准备。

(二)请于524日前将本单位自查工作组织开展情况报告(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院基础科邮箱。

联系人:刘海龙

话:66367275

邮  箱:kjczdb@swjtu.edu.cn

附件1.XX单位人类遗传资源管理自查报告(样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