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成都市第二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成都市第批科技项目的通知》(下称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 项目类别第二批申报项目共 9 个业务类别,具体业务类别及要求详见附件指南

  2. 申报要求:

    1、所有申报项目均需符合申报要求和相关指南要求,所有申报材料均需在线提交。

    2、目前承担有市级前资助科技项目且尚未验收的项目单位,原则上不得申报与未验收项目类别相同的项目。

    3、同一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跨类别重复申报。申报项目不得以相同、相近申报材料跨类别重复申报。已立项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4、指南中明确要求依托企业申报,并鼓励产学研合作的,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积极联系有关企业参与申报工作。

    5、项目负责人登录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系统(http://kjxm.cdst.chengdu.gov.cn/egrantweb/index)进行身份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6、项目负责人登录申报系统后,根据指南要求在线填写申报书和上传附件(其中:申报书封面页、承诺书页和申报审查意见页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或由法人和项目负责人签字,涉及联合申报需在申报审查页加盖联合单位公章后扫描PDF上传,推荐单位处暂不盖章)并提交。

    7、申报阶段只需系统填报,暂不提交纸质申报书,待申报项目立项公告后,另行通知申报书纸件报送。未立项项目无需报送纸件。

    8、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通知和指南要求。

    三、申报时限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及指南相关要求于2022224日(周)下午5点前在线提交,提交后科研院将进行审核,审核期间可返回修改。项目申报需按照时间节点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咨询及联系人

    (一)指南咨询

    相关业务主管处室(联系方式详见指南)

    (二)窗口咨询

    科技局政务窗口(地址:草市街2 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联系电话:028-86924834

    (三)技术咨询

    技术支持热线:028-65575919

    (四)校内申报咨询

    系 人:魏春晖 13308086055  15828202780  张 超17380666103

    办公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6办公室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成都市第二批科技项目的通知及申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