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转发)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关于公开征集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典型案例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典型案例的通知,总结优秀经验并予以宣传推广。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128日。

   二、征集对象

   中央企业、中央金融企业及其二、三级子公司,地方各级政府、国家低碳试点省市、园区、社区,地方国有企业,金融机构、 高校、科研单位、碳资产管理机构,从事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核查的咨询服务机构、第三方审核机构、节能服务公司等服务型机构,已经纳入或即将纳入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的控排行业企业,其他有关碳达峰碳中和单位。

       三、征集内容

       1.能源、钢铁、有色金属、石化化工、建材、交通、建筑等重点排放行业和领域节能减碳、绿色发展、循环利用实践与案例。

       2.碳捕急利用与封存技术研发、示范和产业化应用,生态系统固态增汇能力提升实践与案例。

       3.碳排放权市场建设,用能权交易,绿电交易,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开发实践与案例。

  四、提交内容

   请参加案例征集的单位填写单位基本情况信息表(详见附件)和碳达峰碳中和案例情况(详见附件) ,20221 28日前将word电子版("案例名称+单位名称)命名)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五、联系方式

系 人:徐老师

电子邮箱: gjzxOcbead.cn

联系电话: 010-57868585,1362126346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