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道路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道路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于20117月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批复成立,依托西南交通大学建设,研究方向为路面新型材料和结构设计理论与方法、复杂环境与特殊土路基设计理论与新技术和道路勘测设计新技术。根据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管理要求和“开放、流动、联合、竞争”原则,现面向国内外道路工程科研人员发布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一、开放基金设置

本年度拟择优资助开放课题不超过8项,其中资助额度为2万元/项的重点课题不超过3项,资助额度为1万元/项的一般课题不超过5项。

二、优先资助方向

1. 高寒高海拔地区路面耐久性与新材料。

2.. 山区道路设施安全预警与保障理论。

3. 道路基础设施智能化检测理论。

三、申请要求

1、申请人应为高校或研究院所从事道路工程研究的科研人员。

2、申请人本年度作为负责人申请的开放课题数不得超过1项。

3、重点课题的研究周期不超过2年,一般课题的研究周期不超过1年。申请书中项目开始时间为:2021121日。

4、申请人须遵守本实验室关于开放课题经费使用和成果标注的要求。

四、成果要求

重点课题必须以本实验室为完成单位发表至少一篇EI期刊论文,一般课题必须以本实验室为完成单位发表至少两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

符合申请要求的申请人应根据研究方向(但不限于)自拟课题名称,撰写申报书,申报模板详见附件。申请人请于20211115日之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至邮箱:ehyang@.swjtu.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道路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本实验室将组织专家对申报书进行评审,择优资助,并与获资助的申请人签订开放课题合同。

联系人:阳老师

电  话:13540754835

邮  箱:ehyang@swjtu.edu.cn

道路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