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2022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22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下称通知,附件1)。根据要求,现将校内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类别

本次项目申报涉及两个指南: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附件2)、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附件3)。

二、申报要求

1、所有申报项目均需符合以下申报要求和相关指南要求,所有附件材料均需在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上传。

2、涉及多家单位联合申报的,须签订联合申报协议。联合申报协议经双方单位加盖公章后扫描上传。

3、指南中明确要求由企业牵头的,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积极联系有关企业并参与申报工作;未明确企业牵头且鼓励产学研合作的,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积极联系有关企业,牵头组成联合体开展申报工作。

4、同一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跨计划、跨专项重复申请。

5、项目执行期统一从202211日开始(指南有特别要求的根据指南要求执行),执行年限具体详见指南。

6、同一年度,同一项目申报人新申报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包括参与申请)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牵头申报2022年度项目限1项。目前承担有省级计划项目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请,可参与申报不超过2项。国(境)外高端人才引进项目申报不受此限制。

7、项目申请人原则上应为19611231日以后出生(中国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除外),指南中有明确要求的按指南要求执行。

8、指南中规定的拟支持经费10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项目申请人应符合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条件。指南中有明确要求的按指南要求执行。

9、申报身份获取:项目申请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61.89.120/),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需完整、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已注册过的项目申请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并补充完善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

10项目申请人登录申报系统后,根据指南要求在线填写并提交申报书和附件材料(其中:单位审批页、承诺页需经申报单位盖章和申请人签字后扫描上传,涉及合作单位的,还需在审批页加盖合作单位公章并上传联合申报协议,推荐单位处暂不盖章)。

11、为减轻科研人员负担,项目申报时暂不提交项目申报书纸件。待申报项目立项公示后,另行通知申报书纸件报送。未立项项目无需报送纸件。

12、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通知要求。

三、申报时限

按非限项申报项目和限项申报项目分别确定申报截止时间。

1.非限项申报截止时间2021813日(周五)17:00

2.限项申报截止时间86日(周五)17:00(逾期未提交的,学校将可能推荐其他项目申报)。限项申报的项目包括:农业农村领域重点研发面上项目和关键技术攻关项目、科技创新人才和科技创新创业苗子工程、国(境)外高端人才引进项目、软科学。申报限项项目的申请人需于73117:00前通过扫描二维码提交申报清单(超时不能填报,申报清单填写提交后可自行修改,科研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咨询后确定申报名单。

 3.四川省限项项目申报清单二维码(73117:00后失效)





项目申请书提交后科研院将进行审核,项目申请人应关注系统状态,退回修改的按要求修改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

项目申报需按照进度要求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咨询及联系人

1、申报指南咨询(详见申报指南)

2、申报流程咨询

杨欣:02886715358(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8:00

3、技术支持热线

张波:02885249950(时间:工作日9:0017:00

 4、校内申报咨询

 联 系 人:伍  15828202780

           赵梨利 13666198797

 

附件:

1.关于发布2022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2022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3.2022年度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