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四川省自然资源科研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关于印发<2022年度四川省自然资源科研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川自然资函[2021]640号,以下简称“通知”,附件1)。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校内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申报与限项

(一)系统申报

项目负责人应在四川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管理平台实名认证,完成项目申报书网上填报。具体申报要求严格按照《通知》(附件1)执行。

(二)限项申报

1.申报单位限项。原则1上各地勘位和高校申报数量不超过3项,其他位申报数量不超过2个,以上申报数量含联合申报。

2.项目负责人限项。项目负责人在同一年度最多只能申报1项科技计划项目。

二、学校申报组织

1.学校申报时间安排。

(1)项目负责人申报。

2021年8月19日-9月6日下午17:00

(2)学校遴选与资料完善。

2021年9月7日-9月18日

2.申报备案。

因单位申报限项含联合申报,以下两种情况均需按要求提交《项目申报备案表》(附件2)且按情况提交其余相应备案材料,逾期提交将可能影响参与学校遴选的资格。

情况1.学校牵头申报。通过系统提交申报材料,并在《项目备案表》中注明每个其他参与单位是否同意申报的情况。

情况2.学校参与其他单位联合申报。除提交《项目备案表》且注明牵头单位和其余每个联合单位是否同意申报的情况外,还需将牵头单位通过系统填写的项目申报书及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制定邮箱。学校进行遴选后,再确定是否同意参与其他单位联合申报。

申报备案截止时间:9月6日下午17:00

3.材料报送。

学校确定推荐的项目,除通过系统提交材料外,需于9月18日前将带章的PDF格式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申报项目通过评审立项后,按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存档。

三、申报咨询及联系人

(1)省自然资源厅咨询电话

厅科合处:87036116

省国土科研院:87760943

(2)学校科研院咨询电话

国际合作科:伍倩、张超 66367279,15828202780

制定邮箱:kjczdb@swjtu.edu.cn

附件:1.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四川省自然资源科研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项目申报备案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8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