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重点研发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点研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国铁集团科研计划“揭榜挂帅”榜单课题的通知

校内有关各单位:

近日,国铁集团发布了《关于发布2023年国铁集团科研计划课题“揭榜挂帅”榜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揭榜团队负责人在研课题总数一般不超过2项(含本次申报),其中重大类课题(含系统性重大项目和重大课题)不超过1项。

2、申报材料的研究内容须涵盖榜单要求的全部内容(附件1),并由揭榜团队负责人应填写课题申报书(附件2),预期成果须满足榜单要求的考核指标。

3、申报可单独申报或由两个及以上独立法人组成联合体申报,联合体成员单位数量不超过8家,联合体各成员单位须签订联合申报的协议,连同课题申报文件一并提交。

二、申报方式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3年5月17日下午16:00前在国铁集团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揭榜挂帅”栏目下完成课题申请并上传盖章版申报书扫描件,届时科研院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并于5月19日反馈推荐结果。纸质版材料报送时间待科研院审核确定推荐后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国铁集团联系人:付红剑,010-51849827

              技术支持,010-51874569

校内联系人:陈开、魏春晖、赵梨利:028-66367279

 

 

附件:1、国铁集团科技研究开发计划“揭榜挂帅”课题榜单;

      2、国铁集团科技研究开发计划“揭榜挂帅”课题申报书;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