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重点研发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点研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创新 2030—“量子通信与量子计算机” 重大项目公开竞争类项目 2023 年度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合肥国家实验室发布了科技创新2030—“量子通信与量子计算机”重大项目公开竞争类项目 2023 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现将项目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前请仔细阅读科技部通知和指南相关要求(https://service2.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30420/5190.html)。

二、如需开通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账号,请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科管服务”根据相应流程注册后,联系科研院重大项目管理部完成审核。

三、科研人员在研项目情况可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首页,点击“在研人员查询”进行核查。

四、项目申报人拟申请请于526日前将《项目申报简表》发送至科研院重大项目管理部邮箱(kjczdb@swjtu.edu.cn),否则四川省科技厅将无法完成项目推荐工作。

五、申报书在线填写时间2023年4月21日8:00至6月9日16:00。提交后及时联系科研院重大项目管理部审核上报项目。

六、申报限项

(一)通知限项

项目(课题)负责人限申报1个项目(课题);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的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或参与申报项目(课题),课题负责人可参与申报项目(课题)。

项目(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的申报项目(课题)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在研项目(课题)总数不得超过2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的在研项目(课题)负责人和项目骨干不得因申报新项目而退出在研项目;退出项目研发团队后,在原项目执行期内原则上不得牵头或参与申报新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项目任务书执行期(包括延期后的执行期)到2023年6月31日之前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不在限项范围内。

(二)联合限项

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限项目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基础科学中心项目(限学术带头人和骨干成员)、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限部门推荐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具有高级职称的主要参与者)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不含青年科学家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项目、国际合作类项目;限项目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不含青年科学家项目,限项目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实施联合限项,科研人员同期申请和承担的项目(课题)数原则上不得超过2项。申请当年资助期满的项目(课题)不计入统计范围。

七、本项目形式审查及答辩评审工作由合肥重点实验室负责。

八、科研院联系人:

重大项目管理部:魏春晖 赵梨利 028-66367279

附件:根据科技部要求,指南内容不得转载,如有需要请登录国家科技信息管理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下载。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