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重点研发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点研发  »  正文

(转发)关于对科技创新2030—“量子通信与量子计算机” 重大项目公开竞争类项目2023年度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组织实施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国科发重〔2023〕6号)、《财政部关于印发〈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财教〔2022〕254号)等文件要求,现将科技创新2030—“量子通信与量子计算机” 重大项目公开竞争类项目2023年度申报指南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5日。

本项目2023年度申报指南重点围绕量子通信、量子计算和量子精密测量三个领域展开部署。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合肥国家实验室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根据征求意见情况,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相关意见建议请于2月5日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zdxmb@hfnl.cn。

附件:科技创新2030—“量子通信与量子计算机” 重大项目公开竞争类项目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附件:根据科技部要求,指南内容不得转载,如有需要请登录国家科技信息管理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