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自然基金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基金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激励二级单位更好地发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科学基金)管理中的作用、加强校内科学基金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我校科学基金项目管理水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先进个人的评选对象为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不少于5项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在我校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

2.积极完成科研院布置的科学基金相关工作及专项任务,如申报动员、形式审查、开题会等;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积极主动,热心为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人和承担人员服务,提高了本单位自然基金项目的管理质量和水平。

三、评选形式及内容

(一)单位推荐

先进个人由各二级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推荐,每单位可推荐1-2名,原则上同一单位获表彰人数不超过1人。被推荐人如实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申请推荐表》(见附件)。简要事迹部分需重点表述个人在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中的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和工作经验等内容。

(二)评审

由科研院负责组织评定小组评审,评定小组由科研院科长(含)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各二级单位分管科研副院长组成。

(三)表彰

科研院将择机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授予“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颁发证书。

请各单位于515日(星期一)下午17时前将评选材料签字盖章的扫描件和word电子版发送至kyyjcb@swjtu.edu.cn

联系人:刘海龙 联系电话:15882209182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申请推荐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