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自然基金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基金  »  正文

关于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元投入机制探索与实践——联合基金改革与管理》画册相关资料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为了全面系统梳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近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新时期联合基金改革成效,持续完善基础研究多元投入机制,经联合基金管理办公室研究决定,拟编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元投入机制探索与实践——联合基金改革与管理》(名称暂定)画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与联合基金相关的签约仪式、各类会议、有关活动等图片资料(优先推荐有省部级及以上领导或国内外知名科学家参加的活动图片);

(二)联合基金实施过程中取得的典型、重大研究成果推荐(每个联合资助方推荐不超过3项)。

二、工作要求及提交方式

(一)资料征集要求

1.图片格式为JPGTIFF,单幅图片大小不小于2M,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图片命名以“时间+人物+事件”命名(如某年某月某日XXX教授参加XX联合基金XX会议)。

2.文字材料要求语言凝练,重点体现联合基金实施过程中取得的科研成效、重大成果和社会影响力。

(二)提交方式

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图片和文字材料压缩包,于2022621日下午5: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jczdb@swjtu.edu.cn)(资料征集相关模板及要求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海龙 伍倩

话:028-66367275

箱:kjczdb@swjtu.edu.cn


附件:1.画册图片资料汇总清单

2.画册重大研究成果汇总清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