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自然基金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基金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辅导会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宣贯基金委最新政策,提高基金项目申请质量,辅导青年教师写好基金申请书,科研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辅导会。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和“主会场+分会场”模式,特邀多位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作专题报告。同时会议将报告国家最新政策,总结我校2020年度基金项目情况,部署2021年度申报工作及项目申请相关注意事项。

会议时间:20201229日(星期二)下午14:00

主 会 场: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室

分 会 场:各二级单位设立分会场

线上会场:腾讯会议336 165 968

参会人员及方式:

1.主会场(线下):拟申报杰青、优青项目的教师;各单位分管科研负责人、相关领导;教师发展中心;其他愿意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教师等。

2.分会场(线下+线上):请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组织本单位新入职教师、近三年获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创新项目资助青年教师、拟申报基金项目的其他教师、高年级博士研究生同学在本单位分会场集中参加线上会议。

3.线上会场:其他不能参加本单位分会场的教师、博士等参加线上会议。

请各二级单位于20201228日下午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反馈至科研院指定邮箱。

联 系 人:赵梨利、马霖

联系电话:028-6636727513666198797

箱:kjczdb@swjtu.cn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