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专题链接

西南交通大学主办2019国际轨道交通先进智造科技创新产业峰会暨新材料新装备应用发展论坛

2019年8月6-8日,西南交通大学与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国焊接协会、中欧轨交技术创新中心,在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共同主办了2019国际轨道交通先进智造科技创新产业峰会暨新材料新装备应用发展论坛。

本次峰会与论坛得到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及其焊接分会的指导,吸引了来自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西南交通大学、上上德盛集团有限公司等轨道交通领域40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是轨道交通前沿科技领域产学研合作交流的一次盛会。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广宁教授在8月7日主会场致辞,并作了题为“高速列车车载高压设备服役状态检测与诊断技术”的主题演讲,产生了积极的学术影响,得到了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等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另外,来自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的3位教师主持平行论坛、发表演讲或参加大会展览。

附:2019国际轨道交通先进智造科技创新产业峰会暨新材料新装备应用发展论坛回顾

https://mp.weixin.qq.com/s/FNrxnOu-8ys1xwCtgO4m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