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专题链接

西南交通大学安全技术研究院与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433日下午1600,西南交通大学安全技术研究院与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镜湖宾馆贵宾厅举行。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钟兆基、秘书长杨世宁、副秘书长田学东、培训部主任张义章,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文桂、科技处副处长刘朝晖、科技园总经理从政、安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柴俭等参加签约仪式。

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钟兆基理事长随后讲话指出,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的主要工作是“三个服务”,即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会员,协会非常愿意与西南交通大学安全技术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省安全监管局的领导下,共同推进四川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

双方一致同意,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建立为产、学、研、用”系统化安全生产服务的合作伙伴关系,就职业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科学技术研究、安全技术咨询服务、安全科技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度合作。

最后,张文桂副校长、钟兆基理事长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