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专题链接

首页  »  历史数据  »  专题链接  »  办事流程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项目外拨经费审批流程

相关说明:

1、按照《西南交通大学科研经费外拨管理暂行规定》进行规范管理。所称的外拨经费是指:

(1)经费来源性质属于中央或者地方财政资金的科研项目(即“纵向项目”)计划任务书或经费来源性质属于社会资金的科研项目(即“横向项目”)合同中约定须划拨给合作单位的合作费;

(2)为确保项目研究目标的实现,必须向外单位委托分析、测试、加工、制作等任务所划拨给第三方的协作费;

(3)学校出资委托外单位开展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新产品试制等须外拨的经费;

(4)计划任务书(合同)预算中所约定以及研究任务所需设备、软件、材料等的购置费。

前三类外拨经费由科研院来负责审核并签订合同,并且按《西南交通大学科研经费外拨管理暂行规定》管理;第四类外拨经费按照实验室及设备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的规定办理。

2、订立外委技术合同,必须确认对方当事人的缔约资质等情况。并要求对方当事人提供以下相关文件(合作费转拨不需提供)

(1)法人营业执照(公司、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科研院所、事业单位)、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当事人资信情况、履约能力等证明文件。

3、项目负责人对外委技术合同的真实性、合理性负责。严禁将科研经费转拨、转移到利益相关的单位或个人。

4、科研项目外拨经费审批流程如图7所示,科研院办理人员必须根据任务书(合同)来审核。任务书(合同)中有明确约定的,必须要和合同约定一致。任务书(合同)中没有明确约定的,合作费不办理;协作费看是否超预算、承担单位无相应资质和承担单位法人是课题组成员或亲戚,出现其中之一均不办理。

附件材料: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外拨合同签订审批表.docx

联系方式:

纵向科研项目经费外拨

办公地点:新校区综合楼207房间

联系方式:伍倩倩,028-66367276

横向科研项目经费外拨

办公地点:新校区综合楼207房间

联系方式:郭芙蓉 潘晓宇,028-6636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