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历史数据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交通运输协会关于申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交通运输协会关于申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现将今年“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具体内容见附件):

一、 奖项设置及名称

2021 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奖项设置为科技进步奖、科技英才人物奖、科技创新青年奖。

科技进步奖旨在表彰理论或技术研究达到一定水平,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并取得经济和社会效益成绩的项目。

科技英才人物奖旨在表彰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取得较高社会和经济效益的杰出贡献者的个人。

科技创新青年奖旨在表彰45 周岁以下,专业基础扎实,学术思想活跃,创新活动表现突出,取得社会和经济效益的优秀青年人才。

二、 申报程序

请预申报的老师,于2021年9月8日前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技进步奖填报表》或《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个人奖填报表》一式两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纸质版材料交至综合楼216办公室,电子材料一并发送至管理科邮箱(glk@swjtu.edu.cn),逾期不予处理。

三、联系方式

武文全(15811334159)、张蕾蕾(15510152468)、金懋(13651164986

电话:010-82899669010-63691430


校内联系人:潘晓宇

联 系 电话:66366270

联 系 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16办公室

电 子 邮箱:glk@swjt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