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历史数据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相关事项的通知

校内各重点科研基地:

按照《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转发<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请各实验室结合科研优势和学科优势,组织各类线上和线下科普活动,积极向社会开放。

2、鼓励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科普资源,包括出版科普书籍,组织科普展示、演示实验、高新成果展示等,设置互动项目,使社会公众近距离感受高新技术成果。

3、鼓励各实验室与中小学加强对接,做到集中开放与日常开放相结合,使中小学生多参加实验室开放等科普活动,培养科学兴趣。

二、完成时限

请各实验室按照要求组织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并于615日(周二)下午17:00前将本单位2021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工作总结(包括开展的活动内容与特点、取得的成效与经验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及活动照片、图片等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院邮箱(jdk@swjtu.edu.cn)

三、联系方式

人:梅莉 欧阳萍萍

联系电话:028-66366294

箱:jdk@swjtu.edu.cn

 

办公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10办公室

 

附件:

1、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转发《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的通知

2、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