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历史数据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评审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项目评审过程中的智力支撑作用,确保评审质量,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现开展工作站评审专家推荐工作,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原则上应具备正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高校教师、科研院所研究人员或一线科技工作者。

(二)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经验,了解所属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熟悉或参与过相关行业应用技术评审。

(三)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声誉,能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评审意见,敢于承担责任。

(四)在评审期间,能确保参与评审工作。

(五)年龄不超过60周岁,具有正常履行评审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较熟练的使用电脑。


二、专家分类

专家专业分类详见附件1,原则上每位申报人应填报列表中相关专业类别,如属相关门类和专业类的其他专业也可填报。


三、推荐程序

(一)由各推荐学院按要求组织专家填写“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评审专家信息表”(附后),并签署推荐意见;并于2021年5月10日前将专家信息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两份报至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办成果科(犀浦校区综合楼216房间),同时将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glk@swjtu.edu.cn。

(二)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对相关推荐专家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将录入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评审专家库。


四、申报材料

(一)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评审专家信息表。

(二)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专业资格、专业技术职称等证书,或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获奖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五、有关要求

院士(专家)评审专家推荐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请各相关学院收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


联系人:许斯婕  周晓梅

电  话:66366270

邮  箱:glk@swjtu.edu.cn

地  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16办公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