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历史数据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成都市工业和信息化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会关于开展成都市工业和信息化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于2021119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成都市工业和信息化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一、申报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从业生涯中无违法违纪、违反行业管理规定的行为或不良信用记录;

(二)年龄不超过70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项目评审、咨询工作;

(三)原则上应具有相关专业领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作为负责人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课题),或是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获得者。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专家分类专家专业分类详见附件1,每位申请人最多可填报3 个专业类别。


三、申报程序

(一)符合条件人员通过成都市工业经济调度平台(以下简称:调度平台,网址:http://125.70.9.137:8899/com.wisesoft.gyjjddpt.web/home/index.html)进行专家注册;注册成功后,通过登陆调度平台填写“成都市工业和信息化专家库信息表”(详见附件2),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通过短信形式告知结果,审核进度可在系统实时查询;

(三)审核通过的专家须在短信收到之日起10 个工作日内打印“成都市工业和信息化专家库信息表”签字盖章,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至成都市工业互联网发展中心复核(邮寄或个人送达),复核通过者予以备案。


四、申报材料

(一)成都市工业和信息化专家信息表(签字盖章);

(二)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专业资格、专业技术职称等证书,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证明材料,若有获奖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证明自身能力的资料应一并附上(复印件)。


五、其他事项

专家库内原有专家请及时到系统上更新个人信息,并重提交相关资料至成都市工业互联网发展中心复核,2021331日前未进行更新确认的专家,视同退出专家库。


联系人:刘晓蕾

电 话:66366275

邮 箱:glk@swjtu.edu.cn

地 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7办公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