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历史数据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签订、报送2021年度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任务合同书及纸质申报书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于15日发布了《关于签订、报送2021年度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任务合同书及纸质申报书的通知》(详见:附件1),根据要求现将相关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合同书填报要求

(一)绩效(考核)目标对照项目申报书内容不能减少,可以增加;

(二)项目经费预算、项目组成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调整;

(三)任务合同书经费预算间接经费和绩效支出计算如下:

软科学项目:间接经费专项经费*0.4

绩效支出=间接经费-(专项经费-专项经费/1.2*0.4

应用基础研究自由探索、中央引导地方科技专项自由探索型项目:按照《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科研项目经费包干制试点工作的通知》此两类项目属于包干制试点项目,填写项目任务合同书时不编制预算,管理费核算按照校内包干制管理制度执行。

其他类项目(重点研发项目、苗子工程、人才、团队、国合项目、省院省校合作项目等):

间接经费=(直接经费-设备购置费)*0.2

绩效支出=间接经费*0.6

(四)任务合同书中各个部分均需要填写,确实没有内容的填写“0”或者

二、报送时间要求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1113日下午5:00前填报项目任务合同书,并提交“待承担单位审核”。114-15日科研院进行审核并提交至待分管处室审核,审核期间可退回修改。任务合同书如被退回,修改意见在操作记录中进行查看(如下图):


(二)项目任务合同书待各分管处室审核通过后,状态为待推荐单位审核时导出打印,正式版任务合同书(含二维码和水印)一式四份,项目申报书及附件(含二维码和水印)一式一份,按规定签字盖章后2021125日下午5时前提交至科研院206办公室。

(三)项目任务合同书经费预算中涉及自筹经费的,需附一份自筹经费来源证明(二级单位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模板见附件2)。

(四)所有项目任务合同书应在规定时限内提交,逾期未提交,按科技厅相关规定执行。

三、任务合同书填报咨询:

科技厅:各分管处室联系方式见附件1

科研院:伍倩 赵梨利 028-66367275

附件:1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签订、报送2021年度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任务合同书及纸质申报书的通知

2、自筹经费来源证明

32021年第一批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清单(见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通知公告)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