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历史数据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度 “唐立新优秀学者”评审会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组织“唐立新优秀学者奖”的评审工作,拟定于1014日召开2019年度“唐立新优秀学者”评审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程序

1.候选人陈述与评委提问,5分钟(3分钟陈述,2分钟答问)。原则上应由候选人本人到场进行现场陈述,若本人因故无法到场,可采用先期录制视频后现场播放或者委托他人进行陈述。若届时未到现场陈述、且未事先发送视频的候选人则视为弃权。陈述可使用PPT、视频等多种形式。

2.陈述后评委进行评议并投票。按票数排序确定拟推荐获奖名单。

二、答辩事项

1.时间:1014日(星期三)下午14:00-16:30

2.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444会议室

3.陈述重点:个人基本情况和主要学术业绩。

4.材料拷贝:请1014日(星期三)下午13:30前现场将答辩材料拷贝到指定电脑。

5.陈述顺序:详见附件。

三、工作联系

联系人:王青亚 赵梨利

联系电话:66366275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