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历史数据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2020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推荐2020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要求(教科技委20204号),为及时宣传高等学校重大科技成果,充分展示高校在我国科技创新方面的进展,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科技委)决定继续开展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评选工作,现将2020年度项目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http://www.moe.gov.cn/s78/A16/tongzhi/202009/t20200927_491795.html)具体内容见附件:

1、教育部科技管理平台(http://stmp.moe.edu.cn/)网上“十大科技进展”推荐项目申报系统将在20201025日-1118日开放,项目申报只能在系统开放时间内进行。各申报单位请妥善安排项目申报时间,尽量提前上传申报材料,避免因系统关闭影响项目申报。

2、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3项,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并于1030日前将申报表(一式2份)、推荐表(一式1份)报送科研院成果管理科,电子材料发glk@home.swjtu.edu.cn邮箱。

联系人:王青亚

电话:02866366275

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7房间

邮箱:glk@home.swjt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