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历史数据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20年度定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74号),其中冬奥会科学办赛关键技术一一京张高铁智能化服务关键技术与示范项目由国家铁路局等单位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研究内容

研究面向冬奥的京张高铁智能票务关键技术;研究面向冬奥的京张高铁智能站车旅客服务技术;研究复兴号奥运智能动车组改造关键技术;研究基于时空大数据分析的京张高铁运营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究面向全生命周期的京张高铁隧道与地下车站智能展示和控制技术;研究面向冬奥的京张高铁配套视觉全方案设计技术示范。

二、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科技部发布的指南通知要求(详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 cn) 进行项目申报。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申报单位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申报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2、请各申报单位将项目申报书和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的承诺函一并扫描成PDF文件,于520日前报送科研院邮箱(kjczdb@swjtu.edu.cn),由科研院汇总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至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国家铁路局将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后推荐。

3、项目申报咨询:

国家铁路局:于洋 刘晓冬 010-51897712 010-51897991

科研院:伍倩 张超 潘晓宇 028-66367276 邮箱:kjczdb@swjtu.edu.cn

逾期不予受理。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