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公示告示

首页  »  历史数据  »  公示告示  »  正文

关于“低碳高强钢焊接热模拟研究”外协事项的公示

兹有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苟国庆 教师承担的横向项目铝合金材料性能测试-车体整治对玻璃及头灯安装影响残余应力测试 ,因实际需求,拟与 燕山大学签署外协合同低碳高强钢焊接热模拟研究,经费4.5万元。

按《西南交通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对本项外协事项进行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期: 2020-10-12 2020-10-14

公示期内,校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布公示内容持有异议的,均可以书面方式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书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便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对于匿名、冒名和超出时限提出的异议,科研院概不予回应。

异议受理单位: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注: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请单位负责人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及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芙蓉,铁怀江

联系电话:66366273

电子邮箱:hzk@swjtu.edu.cn

联系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8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