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建设

首页  »  历史数据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与粒子天体物理科研团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5月27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与粒子天体物理科研团队在综合楼274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兴博主持。

活动伊始,张兴博指出,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力行,提高科研院管理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科研团队,今天特别邀请了粒子天体物理刘四明教授团队一起学习交流。

接着,刘四明教授从团队基本情况、团队研究计划和科研需求等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培养青年骨干、加强我校与天文台的合作愿望,以进一步提升团队实力,推动学校科研创新发展。

会上,科研院支部成员对刘教授所介绍的“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邓内容展现了浓烈的兴趣,双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张兴博强调,支部将定期组织此类学习交流活动,增加科研团队与科研院管理服务团队的交流及学习机会,以更好地服务广大科研团队。

学习交流活动结束后,张兴博带领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包括《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原则和主要修订内容,并重点解读了《条例》关于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系列要求,要求全体同志会后认真自学,以指导实际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