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建设

首页  »  历史数据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064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综合楼269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祚万主持。

周祚万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聚焦全国两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精神学习》专题报告,并结合科研院的具体工作内容,对本次两会召开的总体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的议程、政府工作报告解读、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涉港决定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周祚万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境外疫情严峻复杂、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同志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克服疫情在工作开展上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勤俭节约、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学习结束后,科研院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支部委员的增补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