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建设

首页  »  历史数据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按照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三)》要求,20191121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副院长邓永权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河南、上海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同志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个地方考察的新闻报道,邓永权带领同志们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河南、上海听取地方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发表的关于科技创新、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等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讲话。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邓永权介绍道,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全体同志要主动向总书记提出的高要求看齐,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会议第三项内容是学习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我国著名水稻遗传学家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邓永权指出,全体同志们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本职岗位做起,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调整大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