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建设

首页  »  历史数据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月14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犀浦校区26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王鹰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张骏副院长主讲,主题是:重温党史,深刻认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内容包括 “红船精神”昭示初心、“进京赶考”展示信心、“四个伟大”践行初心三个部分。张骏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不断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随后,张骏向同志们介绍了自己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的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由吴广宁副院长主讲,主题是:建设强大的科研团队,为复兴交大、创一流大学奠定基石。吴广宁分别从团队建设意义、如何建设团队、对党员的要求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邓稼先等科学家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讲解。吴广宁强调,希望同志们能够学习“两弹一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11.png

图片22.png